close

當時,我正在某一條街上吃著我的午餐
一碗麵沒甚麼大不了的但正當我吃完抬起頭時
看見一個學生(應該是學生吧)
從麵攤前走過
用文言一點的說法就是美的可比楊玉環,西施
用粗俗一點的就是真是幹,好正
那時的我約莫高三吧
考大學,我想不會是問題
只要我在口試方面小心點
別提起我的計畫就好了
我便趕緊付了錢追了出去
「不好意思,.....」
當我正在想要如何要電話時
她竟然以不屑的口氣對我說
「怎麼,要個電話或即時說不出口?你臉上的嘴巴是幹嘛用的」
哇靠.....嗆爆了
「當然不是,我是驚於你的美,才一時說不出話」
「喔?是嗎?我看你和其他人差不多」
「?,什麼差不多?」
「就是臉上掛著一副淫邪猥褻的笑容」
「....我有嗎?」
「仔細看了看,嗯....,好像沒有,不過你會不會太白了點」
我還沒來得及為自己辯白,她又繼續說了下去
「你是幽靈嗎,我的天現在竟然有幽靈跟我要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