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咒

 

我發誓要當一個復仇者
報復那些栽贓在我身上的那些敗類
而如今時機已經成熟了
我要讓那些限我於不易的人渣遭受懲罰
但這一切要從我小時候說起


在我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哈哈哈,你看那個人好髒喔」
「對阿對阿」
「同學你是怎麼搞的,這幾天都穿這種濕淋淋的制服來上學?」

 

 

那時候的我因為較其他同學瘦弱,個性又有些陰沉
理所當然的成為被欺負的對象
除了潑水、藏課本、丟蟲子
更是射紙飛機、橡皮筋的好標靶
老師也不太相信我
因為班上只要出一點紕漏
同學就會說:「是他啦,老師」
久而久之我的名聲就這樣傳開來了
那時的我並沒有想很多
只期盼著上了國中這種情況會逐漸消逝
這,只是我的空想而已

 

 

國中之後這種情況變本加厲
只要哪裡掉了錢
就會有人傳,說「欸,你知道嗎,聽說是某年某班某某某偷的」
「上次不也是他嗎??」
種種的對待,除了同學,老師也是
只要哪天心情不好
棍子、半蹲、罰寫、拳打腳踢、辱罵樣樣少不了
甚至撂下這句話
「你也不用去通報甚麼單位來抓我,因為根本沒人會相信」
此刻的我,萌生了一個念頭

 


要讓他們受到跟我相同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