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章>>

第三節

徐幽,天光組織的殺手集團團長,喜愛白色西裝,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看小說。

「喔,真難得咱們徐幽團長放假時間沒窩在家裡看那些肉麻的愛情小說阿。」

「關你甚麼事,還有你怎知我放假。」

「很簡單,但我不需要告訴你。」

「無所謂,你還是一樣討人厭,難怪你會被踢出天光。」

是的,鄭旭達曾經也是天光的一員,但由於個性與其他隊員合不來又屢次觸犯團規導致他被趕出團。

「就算是又怎樣,你們沒一個能和我對賞上十招,靠的還不是那招黑雲幡才能把我逼退,也是我太大意忘了你們還有其他法寶。」

「好了,不必再談這些了,要不要我幫忙裡面的傢伙似乎不好對付呢而且,我也想看看你離開後進步了多少。」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