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

用這個詞來形容我

是嗎

別人

就無須在意

唯讀妳

別將這詞兒

拿來形容我

除了自己

我最關心的

莫過於妳

是嗎

冷漠

當人

真的感到灰心時

所表現出來的

才叫冷漠

那是目空一切

放棄所有

視一切為虛無的人

才配擁有的形容詞

配嗎

不不不

當看到我

對妳

的付出時

妳的反應

...

...

或許吧

形同陌路的我們

妳可以不用再在乎了

...

笨了點吧

仍舊期待著

承受不起

行動之後

與之前來的

非常

非常

明顯的

使人心碎的結局

...

...

...

即使如此

我想

就抱著一點期待吧

等待著

直到

我有勇氣

承受結局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