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

我獨自出門買東西

習慣性的繞道妳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冀望著是否能遇到妳

可惜的是

不管我再怎麼勤勞始終遇不到妳

當我從超市出來時

看到一人孤單的站在妳家附近的超商

我突然很緊張

不知我是否今天就能在遇見妳

仔細一看

還真的是妳

我連忙跑過去

 

"是妳嗎?蘭"

"啊?我是蘭,沒錯,但你又是誰"

"我是鄭旭達"

"喔,我想起來了.你家在這附近嗎?不然怎麼裡"

"我...很想在見到妳,只是一直找不到與你聯絡的方法"

"現在不就見到了,就醬,我還有事先走了"

"等等...能不能...給我你的即時,好讓我再跟妳聊天"

"好啦,%!#$^@yahoo.com.tw"

"好,謝了.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就在對街而已,而且你之前不是也送過我,難道你忘了嗎?"

"好.好.別生氣.那...再見"

 

隨著蘭的稍嫌不悅的離去

我的心情並未因此感到頹喪

相反的

很高興

但我轉過身

來得及看到的

只有

一台高速行駛的小貨車的車頭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