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最後的一天

想了想

或許

正好做一個轉捩點

區分

我們之間那不解之緣

這瞬間

我將那

緊緊捆住我的血我的肉我的心我的身我所有一切

所有一切的緣

從我身上血淋淋的扯下來

就此拋棄

明天

從明天開始

要用另一種新的眼光來看待妳

不再是

我最想愛的人了

而是

我最想最想

把妳緊緊

留在身邊

即便

無法陪著妳

我會試著

打入妳的生活圈

或許

直到最後

我所能得到的

僅僅只是

自己的快樂

新年

直到最後

 用火花把自己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