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開

很多很多的人

很多很多的人

避開

在旅途中

不斷不斷

避開某些人

避開那些

沉重

令我心

的事

其中

也有著

也一樣

避著些人

是其中之ㄧ

我們

在妳跑我追的過程中

得到些甚麼

而我

又失去些甚麼

是我

單方面的損失麼

是得到了些甚麼

那說不清的

模糊的

在我腦海的影子

逐漸的

變的清晰了點

或許

...

...

在那影子

完全清晰

清楚的映在我腦海之後

或許

...

...

我們

就該說再見了

清楚的活在我的腦海裡

一直

永遠

...

...

對於我

逃開我的妳又會怎麼說呢

...

...

一個字也別留

轉身離去吧

去那屬於妳

已妳為中心的舞台

讓所有人都繞著妳賺

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