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抱歉,讓妳久等了」
「怎麼讓我等這麼久」
「別生氣嘛,我來的路上出了點意外,還去幫妳買了飲料阿」
「...」
「喂,不要又來這一套」
「...」
「...」
「...」
「我輸了,下次再帶妳去吃高級西式晚餐」
「這樣才對嘛,走了走了,電影已經開始了」
「沒關傒,我們先去逛街,等下一場吧」
「真的嗎」她的眼睛一整個亮了起來,「走,快點」
「別急,補償妳今天等我那麼久,這送妳」我遞給她一個黑色小盒子
「這是啥,甚麼戒指之類的嗎,我還不想嫁你」
「哈哈哈,嫁我,妳想太多了,補償就是補償,沒特別的意義」
「...,謝啦」頭一次看到她略顯羞澀的模樣,讓我有點想放棄我的計畫
「走吧,去逛街」
「嗯」
「喂,柳叔嗎,再來載我」
「小伙子,老闆他不見了,動用一切資源,竟然甚麼找不到」
「...,我馬上回去,來載我」
「好,那小妞怎麼辦」
「靠...,那來載我去集團的百貨,一路上我再來發號司令」
「那...」
「我知道,說了我會再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