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我自以為是

或許是我不符合妳心目中的那個人

或許...

有著部分肯定的詞

或許啦

應該啦

可能啦

...

...

那全都是藉口

我不夠好

這是唯一的真理

也是一道無法跨越的障礙

我不願意

為了某個她

而改變了我的個性

就算是表面也不行

我要成為一個我想成為的人

但我卻拋棄不了

對妳的思念

我的回應

妳肯定會覺得非常困擾

但我不放棄

總有一天

就算是一點點也好

我希望

能再次看見你的笑

也能站在你的身邊

當你身邊的那個人

看著妳

...

...

...

...

...

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