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叔,開車,我要出門」
坐在車上的我正在想著關於父親的轉變,實在是有點不對勁
此時,車子發出超大的煞車聲,我想「完了,我要遲到了」
「柳叔,你要殺人哪,我才幾天沒拿酒來看你,你就發作啦」
「幹,小伙子別亂說,柳叔是這樣的人嗎」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有個人突然衝了出來,我閃過了,但卻看他撲倒在地上...」
「詐財?那就得找陳哥來處理」
「好好,我去打電話」
柳叔開車時,喝酒會開的比較穩,沒喝就顯的有些莽撞
但總是信得過的,沒撞到就是沒撞到
「小伙子,小陳有話要跟你說」
「陳哥,怎麼了」
「少東主,有三件事要報告」
「說吧」第一二件是集團部份的措施,而第三件則有趣了些
「那就這樣,我還有事要處理,關於車禍的部分我會親自去看看」
「謝啦,你看一下你的置物櫃是否有我放的威士忌,沒有的話再來找我拿」
「嘿嘿,真不好意思」
柳叔和陳哥都愛喝酒,只是我家業務繁忙,他們也沒多少時間能喝
我看了看時間,這下真的慘了
「柳叔,我們家電影院的門口,快,快」
「小伙子,那個...」
「我看到了,先去電影院,那個我再想辦法」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