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不是

不是妳心中的那個人

(從妳的反應我就知道)

或許

應該

有太多無意義的詞

在妳我之間

無論如何

妳會是我心中的

第一個

讓我真正

真正有意

想為妳付出甚麼

想不顧一切的

讓你了解

我心中

對妳

是有著怎樣的心意

說是可惜

卻也不怎麼可惜

對妳來說

我不過是個過去回憶中

不足為道的

小小人物

縱然我心中

有著些許的不甘

但我仍.....

...

...

我實在是無話可說

只因為我仍喜歡著你

仍舊在等著妳能回應我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回應我嗎?

我想

注定是無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