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現在有空嗎?」
「嗯,怎了?」
「陪我去看電影」
「?」
「怎麼不說話」
「沒事,在哪裡等妳?」
「今天你出錢」
「沒問題,在魏氏集團的那家電影院可以嗎?」
「嗯,就這樣」
奇怪,今天她是怎麼了,平常不是這樣的
這幾個月來我常常陪她出去逛街,看電影之類的
但都沒有今天那麼突兀
趕緊把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
正要走出門時,父親叫住了我
「孩子,要去哪?」
「陪一個朋友出門」
「是嗎,自己小心」
那大概是,我母親死了之後,他對我說過最親切的話了
他平常不是用工作來填滿自己的時間
就是一個人漫無目的的飛往任何一個國家
麼今天我的兩個較親的人都怪怪的
不管了,先去通知電影院的老闆,叫他每一場都留幾個座位下來
魏氏電影企業可是我家企業集團的一個分支
留幾個座位沒啥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