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小姐,你今天喀了炸藥嗎?」
「是又怎樣,關你....什麼事」
好險,我差點以為她要...屁了出來,我接著問
「那小姐...給不給即時啊」
「給啊,怎麼不給,@@##$#@,喏,就是這樣」
「.....,好絕,我實在沒聽清楚,可不可以再說一次」
「不行,嗯...,你給我你的手機號碼好了」
「!!,你要拿去做什麼」
「那麼緊張幹嘛,等本姑娘心情好時在打給你」
無奈的我只好給了她我的電話號碼,正想著該離開時
「喂,有空嗎?」
「?,怎了」
「陪我去逛街,差不多一兩個小時」
「我不要出錢...」
「當然不會要你出錢,不過你得幫忙提東西」
「跟美女去逛街當然好囉」
「走!!」
結果那天逛超久,她還沒事就跑到廁所哭,有補妝還是很明顯
害的我像智障一樣,一個人坐在長椅上,身邊還堆了一堆東西
想來可能是跟男友...喔不應該是"前"男友手了
哈,我的機會變大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