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國中三年級時,我就開始研究關於生化武器這個領域
從無上限的經濟支援中我獲利不少
很多父親請來的老師都是野心勃勃的瘋狂實驗家
我藉著跟他們共同討論關於我復仇的計畫
慢慢的培養我對化工這領域的知識

 

在某一天
當我對我的老師們說出我的想法時
他們難得的靜了下來
「孩子,別想不開了,有些事是沒辦法改變的」
「不,老師,我已經有系統的規劃出毀滅所有人的程序了」
之後他們幾個便開始七嘴八舌地對我開始訴說他們的人生大道理
老師們不停敘說著
我也不停的動著腦:要如何才能將所有的人類逼到絕路

 

十八歲那一年
父親失蹤了
我獨力接下父親的事業
總要有收入來應付我龐大的金錢開銷
我開始踏入社交圈
一改我多年前畏畏縮縮的形象
我開始了我較正常的生活
 
又過了幾年
我遇到了一個令我傾心的女子
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幾年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